丁一川

EVAK、SSHP、温周

【整理的文和连载】我写过的所有文的链接,定期更新(转载随意)

北冥有鲲^_^:

贱虫:(没有标注BE的均为HE)
对话题小甜饼(按热度排序)
1、《我知道了蜘蛛侠的身份,我想和你谈谈》
summary:贱贱知道了parker的身份。

2、《电话play》
summary:一辆假车

3、《我会再说一次,我爱你》
summary:由Tony的一个推特所引起的谈话。

4、《红色搭档的万圣节大冒险》
summary:一个发生在万圣节的冒险故事

正剧:
1、《凝视深渊》(be预警)
summary:(死侍屠杀漫威梗)Peter的出现让这个世界染上了光。

《凝视深渊》HE结局




2、<a target="_blank" rel="nofollow" href="https://huanggua842.lofter.com/post/1e430944_11f18844" >《分手后》</a>


summary:他们分手了,家里的水龙头和仓鼠都很想念另一个主人。





小破车:
1、《情敌和情人》(总裁虫)
summary:Wade告白成功了,打算去找Parker拍一个示威视频,结果发现了Parker就是蜘蛛侠的事实。

2、《Wroking》
summary:年底总是Peter最忙的时候,但熬夜熬到这种程度就不能怪Wade用这种方法让他休息了。(和情敌和情人同一个世界)


3、<a target="_blank" rel="nofollow" href="https://huanggua842.lofter.com/post/1e430944_11792b00" >一篇短车</a>


summary:一篇写给其他写手加在文里的短车



评论
热度(358)

© 丁一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